震我一下巧克力卖不出去

给我也整一个!

恋爱攻略 1

【麦藏麦无差啦,看到新皮肤一时兴起开始写这玩意,肯定非常非常的OOC,也不知道之后能不能接着写完惹,算是体会到写手太太的难处叻😭】

    “我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人,麦克雷。”源氏停下打游戏的手,回头看他坐在床上抽着烟一脸纠结的室友,“毕竟大家玩GalGame的时候不会有人会想去搭讪来妨碍你的教导主任也不会有人想去攻略女主的暴躁老哥。你为什么就看上了我哥呢,讲道理,你应该来攻略我才对。”

    “去你的,源氏。”

    麦克雷脸有点热,尝试用烟雾掩盖自己的表情。

    “不过你是认真的吗,哦,这突如其来的爱情?”源氏一脸戏谑关掉游戏机,打算正式八卦一下室友的新恋情,“如果你想追他我可以帮帮忙,是你当半藏男朋友的话我到可以接受,杰西你是个不错的家伙。”

    麦克雷快把整个脸都藏在牛仔帽檐下了。之前在酒吧甜言蜜语撩人不负责的浪荡牛仔自从岛田半藏到守望先锋基地住下后就好像消失了一样,麦克雷好几次想上去搭讪,但是就是没办法迈开腿张开嘴,源氏已经好几次看到他在偷瞄老哥了。

    源氏看他不接话,自顾自地继续说:“你别看他那个古板样子,据我所知他一次恋爱都没谈过,以前我还在岛田家的时候,他的相亲会没一次成的,我就开始怀疑他是不是那边的人啦。每次他都穿的整整齐齐地出去,居然吃个晚饭就回来了,也不晓得带人去逛个街……”

    机械忍者回忆起往事有些兴奋,机甲上的光绿的闪眼,忽然一阵绿光闪的更快,源氏从思维库里导出一组照片投影到墙上。

    “看,我找到了那时候偷拍他去相亲的照片!”

    照片上的半藏看起来很年轻,留着尾端上翘的短发,穿的不是现在常穿的露出半边胸肌的改良和式作战服,而是一套标准的西式套装,可能是天气太热,外衣搭在椅背上,深蓝色的马甲把腰线勾勒得恰到好处。源氏是从后边偷拍的,半藏似乎是发觉到有人盯着他,组图的最后一张是他侧过脸眼神锐利地盯着镜头。麦克雷被那眼神看的都有些躁动了,就像是没谈过恋爱而且还刚刚得到一本小黄书的十六岁男孩。

    “源氏,拜托,照片拷给我一份吧。”

    “行,二十一张。”

    “再多给你一百块,我想追他。”

    “这可是我手足兄弟啊!”

    “那你要怎样,刚刚你还说可以接受。”

    “得加钱。”

    半藏的生活习惯一直很规律,在加入守望先锋之后也保持着严格克己。齐格勒医生也曾叫他尝试着打破常规尝试些新鲜东西,毕竟也离开家族漂泊多年,最该恨他的那个人也原谅并重新接纳了他,但他还是习惯了按着自己的步子走,把自己隔离在大家的生活圈子之外。可是在基地生活了这么久他也开始考虑医生的建议,想在新环境中建立一些新关系。

    但是这一贯的习惯还没来得及重建最近被一个牛仔扰得有些乱了。

    最开始是在早晨训练结束去往餐厅的路上,那个牛仔十分生硬地向自己问好,还邀请自己一起去吃早餐。头几次半藏拒绝了,毕竟杰西·麦克雷这个名字他只在战略会议的时候听过,而且名字的主人往往都缺席。但是一个星期了,每天早上这个带着烟卷和洋酒味道的家伙都倚在训练靶场的大门上,从半藏进去到离开,他的眼睛就没离开过自己。当自己走出靶场大门时,他就迎上来:“嗨,岛田家的哥哥,一起吃早饭吗?”

    半藏知道没人会无故示好,当年的他对于这种人向来不屑一顾地冷脸相待,可他已经不是当年的岛田家长子,算得上孤身一人的自己已经没什么好贪图的了,也许这个人只是想交个朋友,转头一想这个麦克雷还是源氏的室友,会不会是他和弟弟出了什么相处上的问题想来求助自己,于是在麦克雷站岗的第八天答应了早餐邀请。

    “非常抱歉,我弟弟从前就是个很随性的人,如果冒犯了你还请你多原谅。”去往餐厅的路上,沉默中半藏先开了口。
     “源氏?哦不是他,他很好。”沉浸在被应约欣喜中的麦克雷忽然有点懵,好好的关源氏什么事。

    半藏也有点懵,不是源氏的事那还有什么事?他用眼神询问,但是对方只是看着他开始笑,笑得他心里有些发毛。于是对接下来几天的早餐邀请他没有答应。

    当天晚上麦克雷却很高兴,源氏问他有什么新进展了,他说半藏给他抛媚眼了。

    源氏觉得不可思议,他撮合室友和哥哥是为了看他俩的笑话,让麦克雷去磨半藏是因为他知道他哥对于陌生人没什么好脸色,没想到倒是成全真爱了?没考虑到恋爱中的人类智商为负,但源氏三十岁的脑袋转的像他十四岁一样快,他决定为他老哥的“家庭事业”推波助澜一把,于是他去找了莉娜·奥克斯顿,活泼又爱管闲事的英国姑娘应该可以给这段恋情一些帮助。当莉娜瞪大眼睛听完源氏的叙述的第二天,除了两个当事人差不多整个基地都知道这事了,虽然莉娜发誓她只和安吉拉提过这件事。

    又是一个美好的星期一,半藏觉得可以在今天的周会上认识几个新朋友,然后再慢慢改变自己,他尝试摆出最友善的表情去和大家打招呼,但是大家眼神都不太对劲儿,特别是姑娘们。宋哈娜看到他甚至有点激动地趴在美肩旁一边撇他一边开始说悄悄话,半藏打赌他在那不小的耳语声中听到了麦克雷的名字。
    半藏就算再想交朋友也接受不来十几个人的共同瞩目,他在周会结束后放弃加入了同事们的闲聊径直朝自己公寓走去。怪事情发生在上周的早餐邀请之后,而且还莫名其妙地听到了那个牛仔的名字,这肯定和杰西·麦克雷有关。半藏在回到宿舍的路上暗自想,得从源头解决一下。

评论(4)

热度(39)